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九周校园闪光点之教师篇

日期:2016-04-22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点赞韩宜霖老师

韩宜霖老师,交大二附中青年教师,后起之秀。入职以后即担任班主任和数学课教师。

作为班主任,韩老师工作认真负责,关爱学生。本学期自己所带的初三4班,班风和学风上都有了很大的转变。对本班学生迟到现象严重的状况,采取了找问题学生谈话,与家长共同制定改正错误的方法;面对学生自习课不能自主学习的状况,他经常是自习课坐在教室中,盯住学生完成一、两门课的作业。课间我们经常可以看到4班学生到老师办公室来问问题,经常是好学生给问题生讲题,当讲不下去时,他们会主动来找韩老师,有时为争一道题的答案,他们会争到面红耳赤。

作为任课教师,韩老师虚心学习,教学水平日益精湛。讲课幽默风趣,总能让学生在轻松中掌握各种解题技巧。为韩老师点赞!希望他再接再厉,取得辉煌成绩!

(资料来源:卜萍老师 组稿张巧兰)

点赞李益清老师

李益清老师,初三语文老师兼班主任。

李老师爱岗敬业,严谨认真。所带初三三班和四班的语文,对学生背诵、默写常抓不懈,经常利用休息时间批改学生默写的内容,所以在每次月考语文成绩出来时,3、4班语文成绩都名列前茅。在早读课上,李老师也是一丝不苟认真带领学生读背重要的词语;她带着伤残的跛脚,每天艰难地上下楼无数进行班级管理,坚持上下班,从未因病请假休息;在繁忙的语文教学中,还承担了雁塔区的演讲比赛,积极认真的准备着稿件。让我们为李老师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点赞!(资料来源:卜萍 组稿张巧兰)

点赞马冬梅、姜佩璇、蒋雪莉、张欢老师

进入初三以后,面对学生成绩查、问题多,许多老师都很着急,这些老师经常在第四节课中进入教师,辅导学生物理、化学,他们这种不计报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所有学生感动。感谢她们的付出!(资料来源:卜萍 组稿张巧兰)

点赞赵静、王变芳、马林老师

临近体育中考,赵静老师身怀有孕,依然坚持到操场监督孩子们进行训练。

王变芳老师的父母生病住院,她不但要伺候父母,还要上课,处于人生最焦灼的时候,她没有请假,一边完成教学任务,一边照顾父母,非常辛苦!

马林老师既要带初三的班主任,还要任高三年级的任课老师,非常辛苦,很多次高三年级考练的试卷,他都要在办公室加班到很晚才回家。代表政史地组承担接几届读书演讲比赛活动。

让我们一起为赵静老师的认真负责、王变芳老师的家校情怀、马林老师的勇于当担和无私奉献点赞!

(资料来源:李益清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