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九周校园闪光点之教师篇 点赞初二年级科任老师

日期:2016-04-22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点赞王平定老师

王平定老师,身为交大二附中德育附校长,兼初二年级的数学老师,面对学生和同事他没有一点校长的架子,总是那么平易近人,被学生亲切地为“我们的定哥”。

他不辞辛苦,上课认真。课堂幽默风趣,深受学生喜爱。课堂上他会随时会让同学板演,进行查漏补缺;利用大自习耐心为学生答疑解惑。让我们一起为“王校长”老师点赞。感谢他为我校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学生成长所做出的贡献!

点赞李茜老师

李茜老师经常微笑鼓励学生,是一位有责任心的语文老师,是学生灵魂之林的灌溉者;作为老师的她,她相信每个学生都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定能绽放,不过花期不同、时间地点不同而已。她会静等花开。

李老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每周周六的早读总能看到她在教室里忙碌的身影;她治学严谨,乐于助人。心怀整个年级,她他眼中里,年级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只要同事希望相助,从不推辞,她不顾自己身体病痛。让我们一起为李老师点赞,感谢以自己她的爱心、耐心、信心成就学生,感谢她先人后已成就他人,成就同事!

点赞王兴顺老师

王兴顺老师是初二年级英语老师。王老师为人和善,课堂认真负责,不断寻找着新的方法,新的思路改进课堂效果。初二年级的事义不容辞,每次年级的活动,王老师总会全程陪同,尽心尽力。感谢王老师,为王老师点赞!

点赞温淏老师

温老师,初二年级物理老师。为人和蔼可亲,亦师亦友,自信阳光。“问物理老师题去。”常常会听到学生在教室这样说,不管他有多忙,题有多难,他都会耐心给学生讲解。

他家远,但他从没为此找过任何借口,“年级的事就是我的事,杨老师有什么事,你就给我说,我肯定没问题。”这是他常说的话。

让我们一起为温老师点赞!

点赞周萍老师

周老师认真严谨,上课永远面带笑容,课堂由浅入深,由简到难,教学经验丰富。虽然跨课头,但对学生的辅导从不马虎,常常会在大自习出现在初二3版的教室里。

点赞王妮妮、杨朵、曹建锋、刘峰、程蕊、

陈毓敏、肖宝成、白燕文、刘爱玲老师

王妮妮老师温柔和蔼,有耐心,面对有困难的学生主动帮助,鼓励他们。

杨朵老师幽默又不失严肃,每堂课都能寻找到符合课题的视频,工作认真负责。

曹建锋老师治学严谨,富有经验。经常鼓励学生开放性思维,大胆假设,善于质疑。培养学生良好的习惯。

刘峰老师儒雅中夹着刚强,柔和中带着严厉,批评中流露着爱怜,对学生宽容、严格、认真。

程蕊老师认真、负责。课前总会提醒学生带好学习工具,课堂上收集优秀作品,并进行展示,给学生以鼓励。

肖宝成老师为了艺术节,不断发现每个班上的艺术人才,精心培养,对自己的专业精益求精。

陈毓敏老师的教育教学方法独特,课堂活泼,经常点拨有特长的学生,并为他们出谋划策。

白燕文老师总能用温柔的声音,甜美的笑容,打动学生的心灵,为孩子排解心事,课堂上补充有关心理方面的视频,开阔视野,增长学识。

刘爱玲老师认真负责,细心的指导学生做好每一个训练动作,课前的热身活动,严谨认真。经常帮助体育特长生,锻炼他们的毅力和体能,为校争光。(资料来源:杨雪焕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