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八周校园闪光点之学生篇

日期:2016-04-18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1. 乔志华无私奉献、尊敬师长、关心同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为班级,老师办公室抬水,方便了师生饮水,从小事做起,为大家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这种行为与精神为大家树立了榜样。

2. 古蕊嘉同学,贾立鑫同学每次英语课前主动帮助老师抱作业与书,这种认真负责,乐于助人的行为值得大家学习。

3. 商子卿同学身为班级的体育委员,牺牲自己测试体能的时间与机会,为班级同学记录每期体育成绩的变化与进步,这种无私奉献以他人为主的精神是大家的榜样。

4. 杨昕煜同学,每天课间主动为班级服务劳动擦黑板,并且认真仔细一丝不苟,使班级的黑板干净的一尘不染,这种热爱劳动,为集体贡献,默默无闻的精神,是我们每个同学学习的榜样。

5. 廖雨涵同学身为副班长,管理班级费用进出,精打细算,一丝不苟,这种勇担风险,承担重任,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值得大家的学习。

6. 张偲彧同学身为学习委员却管理班级大小事务,不仅每天最早来最晚走为大家开门锁门保护大家财产安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还到班级中检查哪些同学留校未回家,保护大家的人身安全,这种为别人着想,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发扬。

7. 史浩铖同学,身为班级中普通成员,每天义务帮助个劳动小组值日,并且认真负责,一丝不苟,这种精神与行为值得所有同学学习。

(资料来源:初三五班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