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八周校园闪光点之教师篇 点赞张锐老师

日期:2016-04-1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点赞张锐老师

说话幽默、活泼可爱,学生深深喜欢的张锐老师,虽然年轻,但教学热情认真,成绩斐然。

在从事班主任的工作中,她善于发动学生,组织学生,班级的布置精美漂亮,处处能够体现班级特色,时时都在激励学生。

在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她能够与学生一起筹划,群策群力,并经常带领学生一起完成这些活动。

初一六班的数学老师王老师退休后,为了不耽误学生的学习,她不顾工作繁重、孩子年幼,毅然接下了初一六班的数学课,并且用自己的热情和魅力,使六班的数学成绩不退反进,跃居年级第一。感谢张老师的辛苦与付出,让我们一起为她点赞。(资料来源:魏红侠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