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十五周校园闪光点之师生篇 “啦啦操”,跳出我们的青春风采 艺术节背后的故事(十四)

日期:2016-05-31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啦啦操”,跳出我们的青春风采

——初一四班的故事

看,那是花儿在绽放;

看,那是青春在飞舞;

看,那是在挥洒希望和热情......

--题记

步调整齐化一,每个人身上都散发着青春活力,给人以希望,给人以热情!“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这震撼人心的舞台背后也蕴含了许许多多的故事......

“艺术节”对我们这些初一新生来讲是一个新名词。全班二十个女生几乎没有如任何舞蹈功底,单单凭着团结,齐心协力用“啦啦操”来拼一把。

学习和考试的负担仿佛成了绊脚石,但是大家不怕,排练学习两不误,争取做好每一件事。每次在排练之前,总能看到同学们争前恐后的身影。

在临近表演的几天,大家更是努力,每一个细小的动作都争取做的最好。一群年龄刚到十二三岁的女生,拼进全力,勇往直前。有的同学练得腰酸背痛,有的同学因为排练而深夜未眠思考动作,有的同学膝盖也被磨伤......但是大家都毫无怨言,心里仍在默念“流血,流汗,不流泪。”坚韧与顽强让大家团结在一起,一句安慰,一次鼓励,一杯热水......私下的我们也许会有些争吵,但——在此时,我们是一家人,我们一起让这个大家庭发光发彩!

我们在舞台上挥洒着汗水,朝气蓬勃!每一个步伐都是那样的整齐化一,每一个动作都是那样的铿锵有力,但那其中却包含了多少汗水与努力!同时,我们也赢得了许多掌声与赞美的目光!

我们把青春带给观众,我们把希望带给观众“舞动青春,放飞梦想”!

我想对参加这次演出的所有同学提出表扬和感谢,他们是武曌扬 孟祎凡 王瑞雪 李婉怡 左奥雪李海阳 李刘阳 李瑞捷 卫慧羿 席佳艺 李萌雨 刘佳莹 刘佳怡 蒋艺蕾 焦孜怡 方一玮 杨思语 马田 何依芮等。

我要特别点赞这次演出的组织者和策划者武曌扬、孟祎凡 王瑞雪同学和辅导老师张小琳老师!(推荐人:张小琳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