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12-0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补充通知精神,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定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召开2019年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基础教育党委杜少英副书记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大会。

支部书记孙鹏伟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交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好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补充通知》,提出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具体要求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具体程序,增强了全体党员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的严肃性和规范性。孙鹏伟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他重点总结了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教育、检视整改的情况,结合班子成员调研及查摆出的学校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整改的举措。全体党员对支委会的2019年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支部分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着重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在个人自评基础上,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互评。会后,党支部将通过支委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和民主评议情况,提出评定意见,确定评定等次。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每位党员都能直面问题,勇于剖析自己,并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既检视了自身不足与差距,又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对于推动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把学校工作推上新台阶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