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名师风采 > 正文

张玺

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张玺,女,研究生学历,中学语文一级教师,曾获陕西省教学能手、 西安市教学能手、西安市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雁塔区骨干教师、 雁塔区教学能手、雁塔区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名师等荣誉称号。

主持西安市基础教育科研“十二五”规划课题《中学语文“导学稿”的设计与实施研究》,荣获优秀课题。

教学设计、教育论文多次荣获省、市级奖项。教学设计《咬定青山不放松—高考作文审题立意》荣获省级优秀奖,《拿来主义》荣获市级二等奖,《<唐吉坷德>名著导读》荣获市级三等奖。教育论文《高效实施导学案教学的关键因素》荣获省级一等奖,《浅谈有效提高文言文人物传记阅读能力的策略》荣获省级一等奖,《名著阅读:语文生命的有力绽放》荣获省级二等奖,《高中语文口语交际表达能力的有益式训练》、《浅谈语文课堂深度阅读的多维思考》、《呼唤“课堂激情”》荣获市级三等奖。

积极研发校本课题《高中语文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途径研究》、《高中语文选修<先秦诸子选读>模块教学策略研究》,《高考任务驱动型作文谋篇技巧探究》,及校本教材《中学生汉语修辞》、《高中语文教材成语汇编》、《核心素养下小说阅读汇编》等。

上一篇 :杨晓平

下一篇 :王文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