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名师风采 > 正文

王文娟

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王文娟, 女,陕西师范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中学英语高级教师,年级备课组组长。曾获市级青年教师赛教一等奖,获市级教育工会师德标兵。

从教32年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格以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教学工作中坚持用精心对待教学,共带20届毕业班,成绩似芝麻开花一般。用爱心对待学生;用诚心对待团队;并利用一切机会虚心学习,潜心教研。参加西安市教科所市级小课题三项,并顺利结题。参加校级下课题十二项,研发校本教材十四本,依据我们学生实际,以研促教。

英语教学一直信守:以激情感染学生的态度、以跨文化激发学生的兴趣和热情,以思维启迪学生思辨力和逻辑性,力求教有思想的英语、生活化的英语和有生命的英语。

上一篇 :张玺

下一篇 :张凤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