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名师风采 > 正文

杨晓平

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杨晓平,女,大学本科学历,中学政治高级教师,多年担任年级组组长、备课组组长。曾获西安市雁塔区教学能手、雁塔区学科带头人、西安市优秀教学能手、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获得雁塔区先进班集体、西安市先进班集体称号。

曾多次在西安市、雁塔区名师送教活动中上示范课,还多次在雁塔区新教材培训和区级中考研讨会、“名校+”教育联合体教研活动中上示范课,获得专家以及同行老师的一致好评。曾被西安文理学院聘请为“国培计划”---陕西省市级学科带头人“三段式”研修项目学科指导老师,被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聘请为河南省“省培计划”中学政治的跟岗实践指导专家;多篇论文在国家级、省级评比中获奖,多次在学校、大学区、雁塔区做教学和教育主题报告,主持并参与多项省、市级规划课题、小课题研究并顺利结题,连续多年参加陕西省西安市中考阅卷工作,其中连续两年担任阅卷组题组长。

教学中善于寓教于乐,创设情境等,使学生乐学、爱学,教学成绩显著,与学生师生关系和谐融洽。

上一篇 :王变芳

下一篇 :张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