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动态 > 正文

政史地组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日期:2017-11-06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在全校掀起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之际,11月2日上午,政史地组利用教研组教研活动时间,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学习活动由初中备课组长杨晓平老师主讲,政史地组全体教师参加了专题学习。

杨晓平老师以她政治学科教师特有的政治敏锐和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为全组老师做了《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做好学生领路人》的讲座。杨老师结合自己的理解,重点解读了十九大关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任务,结合总书记政治报告,分析了十九大的现实意义及对我们生活的深刻影响。

杨老师最后指出,十九大的召开,为我们指明了未来几十年的发展航向,目标既定,只待我们共同奋斗。人才是创新的根基,是创新的核心要素。培养人才,根本要依靠教育。教育就是要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是旁观者和反对派。她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在弄通上下功夫,要在做实上下功夫。

杨老师的专题讲座在政史地组全体老师中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也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教育工作者责无旁贷,要认认真真学起来、演起来、传起来、教起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