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启动高2021届新高三教师复习备考工作

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来源:   作者:袁丹 

2020年的高考战场的硝烟还未散去,2021年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710日下午,我校召开高2021届新高三复习备考教师工作会议。我校主管教学的王琪副校长、教务处秦万学主任与高2021届新高三的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1A0F9

会议开始,王琪副校长从本届新高三的准备工作、各科进度、备考要求、资源整合以及培优和模考等方面进行整体部署。她指出,要打好2021年高考这场仗,必须做好三个准备,即心理准备、家庭准备、知识准备;要深入研究近三年高考试题,精选精编高考真题,研究考纲,整合资源,早计划、早行动。秦万学主任指出,备考2021年,我们2021届团队要精诚合作,不断钻研,工作中不推诿、不懒散,拿出2021届团队的鹰雁精神、豪壮气魄,定能与学生一起赢得高考。

1B192

接下来,年级组长刘正伟老师代表全体高2021届教师郑重承诺,为了学校的发展,我们将尽职尽责,精诚团结,以身作则,刻苦钻研,敢于奉献,敢于挑战,全力以赴,用我们之所长,尽我们之所能,倾我们之所有,为学生提供信息,整合知识,教给方法;所有的班主任老师将用坚定的决心、足够的信心、高度的细心,竭尽全力帮助班级的每一个学生成长、成才。

13C52

全体高2021届新高三的全体老师的心情也如同火热的7月一样热情、热烈,我们无惧困难,我们敢于挑战,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决心用必胜的信心开启高2012届复习备考新征程,精诚团结,奋勇拼搏,去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