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初2020届新初三开启中考复习备考模式

日期:2020-07-13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李婷 

为鼓舞初2020届全体学生中考复习备考斗志,引导学生尽快进入新初三复习备考状态,711日下午,我校召开初2020届新初三全体学生中考复习备考动员会。由此,我校吹响了初2020届新初三备战2020年中考集结号,正式开启2020年中考复习备考模式。动员会由年级组长李婷老师主持。

教务处秦万学主任做“奋战青春,砥砺前行”的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学生,实现理想应有三种学习的境界:第一层为好学,第二层为苦学,第三层为会学。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变“要我学”为“我要学”,积极主动,力争学有所获;要学会分解目标,科学规划,做好细节,稳步前进;要珍惜宝贵时光,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在备战中考中努力为自己的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秦主任的动员讲话引经据典,幽默风趣,激情飞扬,同学们的热情被点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本次动员大会为契机,以崭新的状态投入到备战2020年中考的学习中去。

为引导学生尽快进入新初三复习备考状态,我校已于近期召开了初2020届新初三全体教师会和家长会,全面部署新初三复习备考工作。2020年中考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充满着热情和活力的同学们,明年定能用汗水收获六月的果实,用拼搏唱响嘹亮的凯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