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八位实习生在我校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日期:2019-12-16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12月13日下午,西安文理学院音乐系实习生实习总结及欢送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教务处秦万学主任主持了总结欢送会。西安文理学院音乐系郭嘉宁、呼楠等八位实习生在我校为期三个月的实习任务圆满完成。

欢送会上,秦主任肯定了八位实习教师三个月以来的工作和成绩,他指出,八位实习教师的到来为我校增添了活力,使校园更显艺术气息。他也希望各位实习教师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苦练技艺、提升能力,为当好音乐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实习指导教师白美霞也对实习学生提出了殷殷希望,她希望各位实习教师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尽职尽责,既能向自己的学生传授音乐知识,又能使学生们通过学习音乐培养正确的审美观、人生观,引导学生爱上音乐、热爱生活。八位实习教师也对自己的实习生涯分别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学校及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表达了感激之情。

欢送会上,秦主任还向郭嘉宁、呼楠两位实习教师颁发我校第六届音乐舞蹈大赛评委工作的聘书。

自9月中旬起,西安文理学院音乐系选派的郭嘉宁、呼楠等八位实习生来我校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教育实习。实习期间,八位实习同学虚心向我校实习指导教师白美霞、陈毓敏两位老师学习,主动与我校师生广泛交流,积极参与我校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师生大合唱等相关活动,认真完成了教育实习任务。三个月的教育实习,不仅自身能力得到了实践的锻炼,实际教学能力也有了质的飞跃,初步实现了学生向教师角色的转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