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师节感恩主题系列活动

日期:2023-09-0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李益清 

芬芳九月 感念师恩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兰蕙争妍,丹桂飘香。新学期伊始,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如期而至。我校组织开展了系列感谢师恩主题活动。

“有你就幸福,那是阳光的温度,爱是一双翅膀陪我,飞过山谷;有你就幸福,那是岁月的礼物,一个温暖拥抱,满满的幸福。”9月4日清晨,全校师生齐聚小操场,开展了“芬芳九月,感念师恩”教师节主题队会,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了一份节日的贺礼。初二年级同学精心排练的歌曲《有你就幸福》,悠扬的歌声表达了同学们在老师悉心呵护下健康成长的满满幸福。

“老师,我们在九月赞颂您,您却给了我们四季的爱。您是春,悄悄催发理想的嫩芽;您是夏,浓浓融化师生的情谊;您是秋,盈盈送来丰硕的果实;您是冬,默默净化我们的心灵。”诗朗诵《九月的赞歌》,为老师们献上了纯真祝福。活动中,同学们向每位老师献上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工彩色花束,以表达同学们发自心底的爱。

为给老师们送去最温暖的节日祝福,我校初二年级同学们纷纷用灵巧的双手精心制作了彩色扇面,一把把表达感激之情的彩色扇面在校园内洋溢着感念师恩的浓浓情怀。

感念师恩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从内心表达对教师的崇敬之情,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也使每位老师都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职业的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