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表彰初一年级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

日期:2020-10-16 点击数:  来源:政教处   作者:周耘冰 

旭日东升,国旗飘扬。10月12日清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我校对初一年级军训优秀连队和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高小梅副校长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1BDF5

10月4日至9日,我校与交大附中五校区初一年级新生在西安市蓝田国防教育军训基地进行了为期6天的军训。我校全体参训学员能够充分发扬人民军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光荣传统,在训练中比信心、比毅力,真正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于律己,刻苦训练,在军训中磨砺了意志,增强了纪律观念,培养了集体荣誉感,提高了综合素质,安全、圆满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同学们良好精神面貌和优秀表现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学员。经军训基地研究决定,对以下优秀学员和先进集体予以通报表彰:

优秀连队:初一三班、初一六班、初一八班

优秀学员:

一班:王子豪 周子轩 王岳鹏 胡睿轩 李家乐 李亦心頔

二班:胡钰涛 孟思屿 江开灿 张米薇 秦佳莉

三班:陈鑫淼 王紫嫣 夏雨孜 王睿鑫 李光裕

四班:陈星烨 赵雅儒 梁左钰 雷子跃 宋何宇朦 段王婧钰

五班:王睿卿 朱清琳 包佳鑫 姚曾哲皓 张柳晨熙

六班:贾嘉乐 李子晨 杨奕轩 陈奕彤 孔雪妍

七班:樊润家 袁子喻 孙佳悦 杜欣睿 王子彧

八班:路佳荧 王吉涵 雷子航 尼雅楠 秦杨书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