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2023届初一新生圆满完成军训活动

日期:2020-10-09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秋风送爽硕果香,正是沙场点兵时。109日上午,2023届初一新生军事成长营闭营仪式暨军训汇报表演在蓝田国防教育基地隆重举行。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雁塔校区副校长高小梅、政教处主任周耘冰以及初一年级各班主任出席仪式。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了一场精彩的军训汇报演出。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汇报演出正式开始。交大附中五校区军训学员分别展示了交警指挥操、拓展集体操、军体拳、手语操、擒敌拳、校园广播操等训练科目。雁塔校区学员汇报表演的是匕手操、搏击操,同学们精神饱满,口号响亮,动作强劲有力,赢得与会领导的赞赏和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1CF69

汇报表演结束后,訾艳阳对本次军训活动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本次军训成果,指出了今后奋斗的目标,号召同学们把军训成果转化为学习、生活的动力,走好人生第一步。訾艳阳代表交大附中向军训基地赠送牌匾表示感谢。

14CBD

最后,军训基地对本次军训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连队、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讲话中对付出辛勤汗水的教官们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保证一定会把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质和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去,遵规守纪,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老师。

1B537

军训,让同学们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军训中,同学们经受了艰苦的磨砺与考验,让他们褪去了初入中学校园的娇气和青涩,多了一份坚韧、勇敢和团结,更收获了师生情、同学情。

军训虽然结束,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收获与成长将受益终身,希望同学们乘风破浪、成人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