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初2020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蓝田国防教育基地举行

日期:2020-10-04 点击数:  来源:初一年级   作者:权艳萍 

10月4日,朝阳初升,秋风送爽,我校380余名2020级初一新生统一着装,精神饱满,和交大附中五校区初一学生共赴蓝田国防教育基地,参加军事成长营活动。4日上午,交大附中五校区初一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军训基地隆重举行,我校高小梅副校长、政教处周耘冰主任以及初一年级八位班主任出席了开营仪式。

A8A82

AAE17

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国旗冉冉升起。同学们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心中的爱国强军之梦油然而生。

开营仪式上,军训基地参谋长苏旋代表军训基地全体官兵诚挚欢迎交大附中师生到来,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训练收获成长。交大附中副校长周洁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做好思想准备、服从管理、刻苦训练、注意安全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这里收获一种习惯,去造就未来的美好蓝图。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决心用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毅力、高昂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坚决完成每一项训练任务,争做国防教育标兵,并以此次军事成长营活动为契机,锻炼自我,磨砺自我,用实际行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8AC4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