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肆意挥汗,让青春在磨砺中闪光 | 初一新生军训第三天小记

日期:2020-10-0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张玺 

怀揣美好的憧憬,带着一颗激动的心,穿好天蓝色的迷彩服,伴着晨曦,初一新生们在绵绵秋雨中迎来了军训的第三天。

5C8BF

同学们用他们越来越挺拔的军姿,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面貌,体现了“磨砺意志,服从规范,严格要求,超越自我”的意志。虽然对这些很少接受严格训练的十二三岁的孩子们而言,种种要求倍显严苛,但同学们都一丝不苟地认真执行,军训基地训练场严肃而又安静。他们同样的投入,同样的专注,同样的激情,虽然伴有艰苦,会有挑战,但难得的军旅生活会让他们得到最好的成长。

7BEE5

汗水洗涤尘埃,歌声激起热情。三天的军训生活,同学们已把坚持当成一种习惯。枯燥的口令一遍又一遍响起,机械的练习让动作成为习惯,酸痛的全身记忆着辛苦的汗水,疲惫的脸庞是时间给予的沉淀,坚韧的眼神是不能言说的成长。每一个整齐的步伐都挥洒着青春努力的汗水,每一句的歌声都唱响了斗志昂扬的激情。方队跑操、队列演练、军歌嘹亮、军体拳式.....云卷云舒下自有一股铿锵正气。绿色的军营里,到处都飞扬着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学子的青春热情。

D4CB5

艰苦训练挥洒青春汗水,意志刚强铺就成长之路。肆意挥汗,让青春在磨砺中更好地闪光!军训的每一天经历是孩子们今后面对困难的精神养料,更是人生道路中不可磨灭的珍贵记忆。

BA19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