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2021年度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

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为加强学校安全,认真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将学校安全抓实抓细,真正落实到位,责任到人,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9月14日下午,我校政教处组织全校班主任老师在会议室举行2020-2021年度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副校长高小梅、政教处主任周耘冰、各年级组长、班主任参加了安全责任签字仪式。签字仪式由周耘冰主持。

签字仪式上,周耘冰要求全体班主任明确本学年班主任安全管理责任与要求,在做好班级管理的同时,切实履行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与管理的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10EC5

10AAB

随后,高小梅分别与各年级组长、班主任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长期以来,我校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通过举行安全责任书签字仪式,进一步强化班主任的安全管理、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安全责任职责,为打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稳步推进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