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20-09-08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权艳萍 

金秋九月,是一个感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尊师的良好品格,我校政教处组织全校各年级开展了一期“感恩教师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各年级师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怀着对老师崇高的敬意和感恩之情,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创作了一幅幅暖心的板报,内容丰富,设计新颖,情感真挚,一笔一画诉说着浓浓的师生情,一副副黑板报成了教师节一道美丽的校园文化风景。从不同角度讴歌了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同学们的深情祝福。

此次活动是新学期入学教育的延伸,不仅增进了师生的感情,拉近了师生距离,让每一位无私奉献、默默耕耘的老师都感受到教书育人的快乐。构建了教师节温馨和谐的氛围。

9月4日下午政教处对全校29个班级黑板报进行检查评比,初一4班、初一5班、初一6班、初二1班、初二4班、初二6班、初三3班、初三4班、高二3班黑板报被评为本次活动优秀奖。

初二6班

初二4班

初二1班

初三3班

初三4班

初一4班

初一5班

高二3班

初一6班

初二2班、初二4班被评为班级文化建设突出奖。

初二2班

初二四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