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班级文化建设活动总结

日期:2008-10-20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为了促进素质教育,创建良好的育人环境,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我校在本学期第三周在全校开展“班级文化建设”评比活动。

全校32个班全部参加本次活动,9月底由政教处组织召开全体班主任会,常副校长针对班级文化建设作出安排部署和进一步要求,要求各班主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策划,最大限度的调动学生积极参与。在各班主任及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10月初,学校领导对各班的班级文化布置做了检查、摄像、打分。最后,校领导会议评选出:初一1班、初二3班、初三7班、初一4班.4个班级被评为一等奖;初三5班、初三3班、初一6班、初一2班、高三2班、初二1班、初二4班、初三4班,8个班级被评为二等奖;初二5班、初三2班、高三4班、初二2班、高三3班 初三1班、高一2班、高二1班、高一5班 初一3班,10个班级被评为三等奖;共计22个班级获得本次活动的奖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开阔了学生的创新意识的同时激励被表彰的班级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发挥示范作用,为学生终身发展和学习力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