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2008年暑假北京夏令营

日期:2008-09-20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今年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奥运之年,为了让我学生感受北京的历史文明,以及我国知名学府的文化氛围,开阔学生新的视野,锻炼学生的独立生活能力。在2008年暑假期间对我校组织150余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奥运年清华北大英语夏令营”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有外教的陪同,使学生在英语口语以及大胆开口交流的勇气方面得到了锻炼和提升。清华北大知名学府浓厚的文化氛围极大的推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长城、故宫、颐和园军事博物馆等各点的参观,使学生在了解历史的过成功感受祖国文化的繁荣,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忙碌的旅程使学生领悟了友谊、互助和进取的真谛。

总之,此次活动对于增强学生的自信心以及提高学习兴趣起到极大的推动和熏陶。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坚毅进取的个性。达到了我们预期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