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各班开展环保主题班会

日期:2008-10-30 点击数: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校办 

本学期,我校继续将环境教育与德育机构相结合,拓展教育途径,把创建“绿色学校”活动和班主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着力提高学生的环境保护意识,告别不良行为,形成环保的良好行为。

学校在第八周开展环保教育主题班会,各班利用唱歌、小品、相声、演讲、知识竞赛、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展开教育,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立意新颖,形成环保良好氛围;学校各班还成立环保志愿者小组,平时认真收集信息,整理资料,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

通过班会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认识破坏校园环境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提高保护校园优美环境必须从我做起的自觉性。认识到节约资源必须从我做起,平时的点点滴滴中应注意减少污染,关注环境,关注生命,善待自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