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者念吾师。寒来暑往,春去秋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我校团委政教处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教师节活动。旨在通过在校园中营造节日氛围,让学生通过亲身参与、自我感知的方式了解老师,尊重老师。为我校全体教职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9月9日上午,升旗仪式上,校团委学生会高伊凡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感恩老师见行动的倡议,号召学生们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鼓励学生自发给老师发一条祝福短信或微信,送一张节日贺卡,做一件力所能及的实事……以此表达对老师们节日的问候。

随后,初一全体少先队员精心准备的“感恩教师”主题队会感人至深,全体师生以诗朗诵、大合唱的形式为教师节献礼,表达对老师的爱与祝福。

学校宣传栏,一副副“感恩教师节”慰问信、倡议书,诉说着各年级学生对老师的深情厚意。教室里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的专题黑板报,成了新学期校园一道美丽的校园文化风景。它们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同学们真心的祝福,让每一位老师在繁忙的开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校园广播站同时开通教师节专题推送,在校园内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处处洋溢着感念师恩的浓浓情怀。

古人有云:“国将兴,必贵师而重傅”,足见教师的重要与伟大。教师节过后,校团委政教处将继续培养学生将“尊师”这一传统继承和发扬,继续培养学生尊师爱师的情感认同,将尊师重教深入每一位师生的心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