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开展“感恩教师节”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日期:2019-09-23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今年的9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35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感谢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学校政教处在新学期伊始开展了一期“感恩教师节”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同学都用心布局,精心绘制,编造精彩内容,畅写自己对学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各个班主题鲜明、设计合理,内容充实,突出本班特色并充分体现出同学们感恩老师的爱心,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

本次美观大方的黑板报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它们从不同的角度,热情讴歌了老师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着同学们真心的祝福,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经政教处认真检查评分,评选出前11名为本次优秀黑板报。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并对获奖班级表示祝贺:

初一1班

初一3班

初一4班

初二2班

初二3班

初二4班

初三2班

初三4班

高一2班

高二1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