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冬季安全 预防为先

日期:2019-12-30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12月30日,我校开展了本年度12月份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点40分,随着演练铃声响起,各值班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引导楼内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任课教师组织学生有序撤离。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沿着学校指定的疏散路线,安全有序,以2分50秒的速度迅速撤离到学校小操场。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全体参与演练的师生沉着冷静、互相合作,圆满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对此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同学们快速有序撤离和安全意识给予了肯定,演练达到了应急疏散演练的要求。最后,2020年即将到来,周主任向全校师生进行了“元旦”假日安全教育,提醒师生假期安全注意事项,以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元旦假日。

本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安全应急反应能力,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为创建“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