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召开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颁奖大会

日期:2019-12-07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2019年12月7日,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颁奖仪式,在教育联合体第四届德育研讨会上隆重举行。西安第98中学王宏宾校长、葛碧茹副校长、西安南苑中学朱涛书记、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孙鹏伟校长出席会议。来自各“+校”德育工作者共计70余人参会。表彰仪式由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政教处周耘冰主任主持。

会上,周耘冰主任宣读了2018-2019学年度“优秀班主任”表彰决定,共有单妮、张春、杨爱芳等15名班主任获此荣誉,与会领导给获奖班主任颁发了荣誉证书。

周主任对获奖班主任表示祝贺,并激励全体班主任向优秀班主任学习,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德育工作中继续追求卓越,做“立德树人”的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