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高二年级开展“阳光体育运动”趣味跳绳比赛

日期:2019-12-0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为普及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集体凝聚力,12月2日下午,我校学生会文体部联合高二年级组共同组织开展了“阳光体育”趣味跳绳比赛。本次比赛由高二年级袁丹老师主持并担任裁判长。

比赛分个人正摇一分钟、个人反摇一分钟、集体跳长绳三个项目进行。比赛在裁判员们的计数声、同学们的喝彩声、跳绳的呼呼声中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着。冬日的午后,凉意袭人,同学们似火的热情点燃了原本冷清的操场,此时的赛场,已然成为了班级展示风采的舞台。选手们比赛热情高涨,激烈角逐,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敢于挑战的精神,赛场上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经过一个小时的比拼,最后评选出了个人项目单项奖,高二一班团体第一名。

激情与紧张同在,友谊与比赛共存。本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更增进了班级的集体荣誉感,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希望同学们也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体育精神,追赶超越,勇往直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