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我校召开团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1-20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为加强我校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学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明确学生团干部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要求,2019年11月18日我校团委组织召开了22名团干部培训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权艳萍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权老师从团员注册、团组织关系转接、团费缴纳、“智慧团建”系统操作与团员管理多个模块进行基础团务知识培训与指引。并对团内的违纪处分做了详细说明。提出团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积极配合学校班级做好各方面管理工作。并对全体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甘于奉献;二是全局着眼,责任担当;三是扮演好双重角色,品学兼优;四是尽职尽责,精益求精。最后,团委副书记冷月莹对本学期主题团课、主题团会等思想教育工作的开展作了细致的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此次培训有利于促进我校团支部基础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后续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及“智慧团建”系统使用奠定了基础。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的知识运用在日常的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学习生活做出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