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举行初2021届毕业典礼

日期:2021-06-23 点击数:  来源:   作者:边桂玲 

六月,鲜花烂漫,流光溢彩;六月,碧草斜阳,桃李芬芳。6月23日上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初2021届毕业典礼在多功能厅举行,学校领导、全体初三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宋尚文和张蕴华两位同学主持。

第一篇章青春万岁

首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副校长高小梅致辞。她肯定了同学们三年来的表现,向为学生成长成才倾注爱心、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带着雁塔校区的温暖和光亮,在今后的人生路上不断鞭策自己奋勇前行。祝愿同学们能够如愿以偿,考上理想高中。

12FB1

随后,常涛、高小梅两位领导为初三学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校长亲手将鲜红的毕业证书,一个个递到学生们的手中,同学们满怀热情与感恩,双手接过毕业证书,这将成为同学们人生路途上的新起点。

1B037

第二篇章 放飞梦想

随着音乐响起,师生们一起观看视频《一起走过的日子》,三年剪影跃然荧幕,往日的经历是那样难以忘怀,曾经的故事是那样刻骨铭心。师生们的心情随着短片起伏,满满回忆,让人感动。三年的初中生活转眼过去,教室里留下了他们勤思苦学的情景,舞台上留下了他们尽抒情怀的那份洒脱,运动场上留下了他们不甘落后的那份执着。

学生代表雷雨龙同学发言,他回忆了三年来在雁塔校区成长的点点滴滴,回顾了求学路上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依恋、对老师的感谢、对同学的不舍。

初三6班同学深情演唱歌曲《少年》,就像歌中所唱的,十五岁的太阳升起在生命的晴空,十五岁的足迹延伸着无限美好的追求,十五岁的翅膀翱翔着梦想与冲动,即将告别初中生涯。但是,他们还是从前那个少年,面前再多艰险也不退却。

第三篇章 师长嘱托

年级组长李婷老师发言,她回顾了三年来同学们成长的点点滴滴,期待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并用行动证明自己不愧为雁塔校区的优秀学子。李老师的话深情款款,让同学们仿佛又回到了美好的课堂。

11768

初三七班张赫洋父亲作为家长代表作了“家长寄语”,他饱含深情的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多年辛勤付出的深深谢意,及对孩子们的深情祝福。

1363F

随后,初三五班宋尚文妈妈及初三七班家长代表为初三年级老师赠送锦旗,表达全体家长对学校及老师对孩子悉心培育的感激之情。

169D2

初三3班的王源鋈和初三4班张航天等同学带来的歌曲《栀子花开》,优美的旋律就像一屡屡清香萦绕在同学们的心怀,久久不散。

第四篇章 难忘恩师

离别的泪水,为记忆的长河增添了新的浪花;离别的祝福,为再次相聚拉开了序幕。初三年级的所有任课教师一起深情诗朗诵《前程无阻青春不负》,希望同学们的毕业是走向春风的序幕,是唤来希望的引言。更希望所有同学青春不枉,芳华不负,前行无阻,青春不负。

随后,学生代表上台给所有老师献花,老师虽眼含热泪,但脸上仍挂着幸福的笑容。

毕业典礼虽然落下帷幕,但是这份浓浓的师生情谊不会就此消散。眺望未来新征程,愿同学们感恩成长、启航梦想,用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学子不懈的努力和青春的激情去谱写更加绚丽的人生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