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陕西省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工作

日期:2021-05-08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周红亮 

根据省、市要求,5月6日下午,我校于顺利组织实施2021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全校初中八、九年级共七百余名学生参加了考核。

为确保本次实验考核工作规范、安全、有序开展,我校于4月30日召开理化生实验考核工作会议,组织学习《西安市2021年初中学业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尽安排。

1DF05

理化生实验室工作人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前准备,在考试前依据考试要求准备了必备的药品和实验器材,确保了实验过程够顺利进行;在正式开考前,各实验室分别组织监考教师进行了考前培训,对每个实验进行示范讲解,对每步骤得分、扣分点进行实操说明。

考试过程中,学校领导巡视指导各考点,各组长认真督查各考点考试工作。各考点考纪严明,组织严密,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开展工作,保证了考试的严肃性、规范性和公正性,考试过程秩序井然。初中实验操作考试考生实验操作水平和熟练程度有了明显提升。

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大实验教学管理力度,加强教师实验教学考核与培训,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全力推动实验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