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荣获雁塔区优秀“名校”

日期:2021-05-10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为加快贯彻落实《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关于进一步深化“名校+”工程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雁塔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全面总结雁塔区“名校+”工作成绩,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共享经验,扩大成果,进一步推动雁塔区“名校+”工作深入开展,5月8日,雁塔区“名校+”工程现场推进会在大雁塔小学西沣分校召开。在总结表彰会上,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侯自忠宣读了《西安市雁塔区教育局关于表彰2020年优秀“名校+”教育联合体、优秀“名校”、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大会隆重表彰了优秀“名校+”教育联合体、“名校+”教育联合体优秀名校和“名校+”教育联合体先进工作者。我校被授予“名校+”教育联合体优秀“名校”并获政府奖励陆万元,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副校长高小梅上台领奖。

11C98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包括“名校”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校”西安市九十八中、西京公司子校。在雁塔区“名校+”工程推进会现场,为了交流分享,总结经验,充分展示各“名校+”教育联合体的风采,我校王平定、杨晓平老师向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解慧明、雁塔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侯自忠、雁塔区基教科科长杨艳萍及联合体与会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名校+”教育联合体活动的开展情况,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各项卓有成效的特色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和与会校长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充分发挥“名校”引领示范作用,结合教育联合体内各“+校”实际,通过培训学习、校本研修、同课异构、资源共享等多种方式,在校园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师资交流培养、课程建设、教育科研、学生“五育”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全面提高联合体学校管理水平,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取得了一定成效。

此次荣获表彰,既是对我校前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为教育联合体的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名校”责任,协同各“+校”一起,不断探索“名校+”教育联合体模式下教育教学的新思路、新途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