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努力拼搏,打响中考第一枪 | 初三年级召开中考体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张欢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为了帮助学生及时调整考试心态,迎接2021年中考体育考试。4月14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召开初2021届中考体育考前技术指导及动员大会。大会由初三年级组长李婷老师主持,高小梅副校长、教务处杨晓平老师及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动员会。

首先由杨晓平老师宣读考试注意事项。杨老师结合此次体育考试各个选项的技术细节与注意事项逐一对学生做了强调,对可能影响得分的因素做了具体的分析,对考试服装的要求、一些得分的技巧以及以往考试的重要经验与同学们做了细致的分享。最后杨老师勉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全力以赴,激发潜能,创造辉煌。

视频《坚定信念创造奇迹》的播放,使同学们受到极大的鼓舞。大家坚信:每个人都有极大的潜能去创造奇迹,仅仅做到努力是远远不够的,必须拼尽全力,坚持到底才能取得最终的成功。

接着,初三全体同学为自己加油宣誓,一声声誓言发自肺腑,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同学们坚定、自信的态度,使我们坚信:初三学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只等中考体育的到来!

最后,高小梅副校长做考前总动员。她对体育考试过程中的安全、纪律、卫生等重要环节做了强调。她希望在中考体育的赛场上,同学们能将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前行的战鼓已经擂起,出征的号角已然吹响。她相信通过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同学们一定会在2021年体育中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大会在歌曲《真心英雄》的深情演唱中结束。本次动员大会不仅点燃了全体初三年级同学应战体育中考的激情,也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更是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愿初三年级全体学生决胜体育中考,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