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品鉴中西方美食 感受中西饮食文化特色 | 我校举行中西饮食文化展示活动

日期:2021-04-1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杨琪 

为引导学生了解中西方饮食文化差异,感受中西方饮食文化特色,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4月14日下午,我校第六届英语学科节系列活动之—的中西方美食文化展示活动在小操场举行。

来自初二年级八个班的同学们现场精心准备了各种美食,有美味的饺子、煎饼、拌菜、冷锅串串,陕西传统美食凉皮、肉夹馍……还有来自西方的美食汉堡、薯条、寿司、紫菜包饭、沙拉等。食品种类丰富多样。

中外饮食文化展示活动吸引了广大师生前来欣赏、品鉴。各班在精心制作各种美味佳肴的同时,也纷纷推出自己的特色招牌以吸引“顾客”,各展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场面十分火爆,气氛异常活跃,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品尝券,特别赠送全体高三同学,以犒劳紧张复习备考的高三同学们。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品鉴了美味的中西方美食,领略了中西方不同的饮食文化,也增强了同学们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拉近了师生之间、同学们之间的距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