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倾听青春旋律 燃烧激情年华 | 高二年级“Voice of youth”英语风采大赛侧记

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来源:   作者:高璟 

为展现多元青春,打开世界之窗,4月12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高二年级英语备课组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了“voice of youth”英语风采大赛。高小梅副校长和王玉华、杨晓平、周耘冰、屈晶等学校领导及英语教研组组长袁丹、王文娟、黄丽、丁蓓等老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高二一班江珊珊同学一首开场曲NotAngry声音甜美,节奏欢快地唱响了属于少女的青春气息;高二三班梁嘉辉同学See You Again也不甘示弱,节奏感十足,少年的热血感淋漓尽致;高二一班姜培皓同学深情演绎的歌曲Allof me,用歌声表达自己无惧无畏的情怀;高二二班梁宇航、马浩哲男声组合演唱LetMeDownSlowly配合默契,在优美的旋律中唱出了悲伤的主题。

Blue这首歌充满淡淡的希望,由高二一班同学集体演唱,配上精心制作的视频,展现了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长的美好瞬间,唱起它,一班同学心中充满感慨澎湃。高二二班马浩哲同学的“成名曲”Take Me to Your Heart音乐刚一响起,台下同学就振臂一起合唱,气氛活跃;高二二班吕晨晔、杨钰昕女声组合7rings将抒情与说唱融合,近乎完美;高二三班程嘉曦、张祺悦男女声组合2002安恬静谧,充满神秘与浪漫。电影《疯狂动物城》插曲Try Everything活泼且充斥着勇敢的气息,由高二二班同学精彩演唱,尽情挥洒了青春的活力。张其音、姚孟昆Teeth动感的舞蹈、慵懒的声线,俘获所有在场者的心;高二三班的顾晔凡同学多才多艺,温柔声线伴上钢琴独唱The Scientists,全场鼓掌喝彩,为之动容。高二三班合唱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班级视频设计活泼生动,画面别具感染力。

接下来是精彩的配音环节。周康雨、常周阳、张恒瑞同学带来的The Lie Detector Games完美再现经典片段,同学们深深沉浸其中;胡智焜、刘鸣洋、白欣翔Batman and joker,配音语调多变,随剧中小丑的喜而喜,狂而狂;郭雨棠、祖杨若歆、王梓潼、兰茗涵、张宇和屈徐旭Wreck-it RalphⅡ俏皮灵动,一个美好的童话在他们的配音中栩栩如生。

经过评委们精心评判,高二一班、高二二班和高二三班获得英文歌唱团体奖。张其音、姚孟昆组合,顾晔凡,吕晨晔、杨钰昕组合获得英文歌曲类一等奖;程嘉曦、张祺悦组合,马浩哲,梁嘉辉,梁宇航、马浩哲组合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江珊珊和姜培皓;马浩哲荣获最具感染力奖,张其音、姚孟昆组合荣获最佳表现力奖。

在配音类节目中,获得最佳女配音的是:郭雨棠、祖杨若歆、王梓潼、兰茗涵;获得最佳男配音的是:周康雨、常周阳、张恒瑞、胡智焜、刘鸣洋、白欣翔、张宇、屈徐旭。

青春是跳动不安的音符,是激情燃烧的年华,让我们放飞梦的翅膀,倾听青春的旋律,在英语的海洋中尽情徜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