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第六届英语学科节 | 高三年级开展“叫醒耳朵”英语听力大赛

日期:2021-04-14 点击数:  来源:   作者:黄丽 

在声声莺啼、处处花香的四月里,交大附中雁塔校区迎来了第六届英语学科节,挂满学校各个角落的英语励志横幅,书写优美娟秀的英语作文展板,印着学科节logo的面面彩旗,将全校师生带进了英语的世界。学生们尽情展现自我,发挥特长,英语歌曲献唱、英语剧趣配音、中西方餐饮文化展示、最强大脑英语应用能力PK,系列活动无不彰显了学英语、用英语的乐趣,体现学生青春的活力。

4月13日下午,高三年级全体学生在袁丹、黄丽两位英语老师的精心筹备和悉心组织下,举行了“叫醒耳朵,备战高考”的英语听力大赛。赛前,同学们充分准备;赛中,高三老师们严格监考、同学们认真答题;赛后,老师们及时批改试卷,统计成绩,一切都进行得井然有序。

经过激烈角逐,有12名学生荣获一等奖,16人获二等奖,20人获三等奖。本次活动既为学生提供了一次英语听力训练的机会,增强了学生们迎战高考的信心,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又为英语学科节增添了绚丽的色彩,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楚清莹 李涵璐 肖宇扬 廖泽齐 仝艳茹 王大阳 张瑞洋 李佳璇 肖邦 王嘉翌 刘康 樊皓祥  邹雨晨

二等奖:

成金夏 吉育萱 田蜜 张乐 张子愉 刘心语  李景  乐雷晨 杨子涵 赵秭萱 孙杨媛 张心玥  卫田朵 康宇彤 张进哲 胡雨菡 邵腾飞 汪雯婧  姚媚柔

三等奖:

李姝瑶 张歆妍 王思雨 赫怡欣 徐一霖 刘伊恒  姚美萱 李君茹 于欣玉  廖小萱  扁熠佳 吴越天  卫慧羿 张心远 李宇欣 秦盛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