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7 点击数:  来源:校办   作者:刘百海 

为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平安和谐校园,3月17日上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学校党、政、工、团各级领导及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各部处室安全员参加了会议。负责校园综合治理工作的王平定老师主持了会议。

156C3

高小梅副校长根据校园安全“一岗双责”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在岗,谁负责”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从校园防火用电、日常教育教学安全管理等20个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校园安全知识培训,对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校园安全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任务分解,并对规范校园安全工作资料整理及台账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高小梅强调指出,学校安全工作直接关系着师生的安危,家庭的幸福,社会的稳定,学校的生存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始终绷紧“安全第一、人命关天”这根弦,形成层层管理,责任到岗,责任到人,各负其责,各司其职的主体式、全方位的领导管理格局,确保我校的安全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轨道有序运转。

随后,高小梅代表校长常涛分别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安全目标责任书》。

最后,王平定强调指出,校园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教职工一定要认识到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要有对学生、对工作、对自己高度负责的责任担当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切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安全保证。

校园安全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2021年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的召开暨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相关人员安全管理的职责,落实了相关安全管理责任,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平安和谐校园提供了安全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