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教职工团队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1-03-08 点击数:  来源:校办   作者:刘百海 

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打造积极阳光、团结奋斗的校园工作氛围,引导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3月8日上午,在校工会的组织下,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职工团队健步走活动。全校教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六条红绸带将全校教职工分六个队列紧紧相连,他们精神抖擞列队田径场。工会主席苏晓明和高小梅副校长先后讲话,他们向全体女教工及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诚挚祝福,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刘百海宣布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围观同学们的加油声中,老师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围绕着田径场红色跑道健步快走。老师们步履轻盈,神采奕奕,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老师们兴致高昂、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相互的鼓励,奋力的角逐。老师们手牵红绸带,宛如一个个动人的跳动音符,构成了一道团结和谐的亮丽风景。活动场边,同学们欢呼雀跃,为老师们加油助威,整个田径场,其乐融融,让大家在健步走的活动中收获了同伴的温暖与健步走的乐趣。

1CC1C

17D55

健步走活动的开展,不仅彰显了全体教职工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砥砺奋进的时代风采,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提升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也充满了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的干劲和期待。

145DA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的清晨,学校全体男领导列队校门口,分别向每位女教师送上一束康乃馨,以表达节日的祝福,给全体女教师带来了节日的惊喜。

19CBA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