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第28届暨“名校+”教育联合体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日期:2020-09-29 点击数:  来源:校办   作者:刘百海 

9月29日,迎着仲秋的晨曦,交大西区的田径场激情飞扬。在交大附中雁塔校区领导团队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第28届暨“名校+”教育联合体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雁塔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三雄、基教科科长杨艳萍、体卫艺科科长王运刚、雁塔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养民、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兄弟学校、交大附中各校区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办主任王玉华主持。

E252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国旗队、校旗方队、裁判员方阵、家长方阵、各班运动员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及全体师生的检阅。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用自信和活力展现了集体的风采,别出心裁的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

15E7A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副校长高小梅致开幕词。高小梅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及家长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运动会筹备过程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刻苦训练、积极备战的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亲切的问候。“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高小梅希望此次体育盛会能够展现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团结、拼搏、自强、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出教育联合体交流合作的坚实步伐;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文明竞技,获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履行职责,确保本届运动会有序进行;希望这次体育盛会能成为两校之间、家校之间、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增进友谊、促进发展的优质平台,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呈献一份厚礼,为传统佳节中秋表达一片美意!

C102

雁塔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三雄讲话。徐三雄指出,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本届运动会的召开,是“名校+”教育联合体教育教学高度融合的具体实践,对于缩小雁塔区基础教育校际间办学差距、扩大优质教育资源做出了有益尝试。徐三雄希望各校强化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促进家校合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E035

交大基础教育党委书记、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校长常涛授本届运动会会旗,并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樊珂莱、裁判员代表傅绅宣誓。总裁判长吴佳、政教处周耘冰主任分别宣读了运动会竞赛规则和精神文明奖评奖条件。

DAC7

C57C

师生大型团体操表演精彩纷呈。《你笑起来真好看》韵律操表演,尽展初一年级同学们乐观自信、向美而行的青春风采;初二年级花束团体操表演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花样年华;初三年级广播操汇演整齐划一,充满朝气。特别是九十八中学的《舞动青春》啦啦操、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教职工的《活力阳光》啦啦操表演,魅力十足的动感旋律和活力四射的激情表演把运动会开幕式推向了高潮。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我校体育发展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成员校体育水平的竞技与交流。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将举行包括田赛、径赛、趣味比赛三大类16个项目的比赛。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他们决心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1华诞献礼。

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繁荣昌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