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第28届暨“名校+”教育联合体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0-09-30 点击数:  来源:   作者: 

经过两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930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第28届暨“名校+”教育联合体首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比赛议程,圆满落幕。校办主任王玉华主持了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进行了田赛、径赛、趣味比赛三大类16个项目的比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勇创佳绩,打破了多项运动会记录:初三三班的苏可佳同学以9.81米的成绩打破了本人保持的初中女子实心球记录;初三一班杨一豪、初三二班杨妍喆同学双双打破初中男子立定跳远校记录;高三三班的张瑞洋同学以1211的成绩打破校记录;高二二班以1157的成绩刷新了高中“21脚”校记录;高二年级的三个班在20*60迎面接力比赛中均打破校记录,其中,高二二班以24369的成绩创新校记录。

本届运动会上,志愿者团队热情服务,看台观众呐喊助威,各班通讯员积极撰写广播稿件,施源、张梁怀玉、魏依凡等广播员坚守工作岗位,裁判员公正裁判,班主任精心组织,他们共同创造了和谐、激烈的大会氛围,为本届运动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运动会临近尾声之时,进行的师生20×50趣味接力赛,师生同场竞技,师生同乐,拉近了师生的距离,运动会在一片呐喊和欢乐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1B2FF

经过各班激烈角逐,初一八班、初二二班、初三一班、高二二班、高三三班荣获各年级团体总分第一名。根据运动会精神文明奖评选办法,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的七年级三班、八年级一班、九年级二班以及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的初一三班、初一七班、初二一班、初二三班、初三二班、初三三班、高二一班、高三一班荣获运动会精神文明奖。同时,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的初一、初二、初三、高二年级以及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的八年级,因其富有创意的团体操表演,荣获大会特别奖。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和相关年级颁发了奖状。

教务处主任秦万学致闭幕辞。他说,运动会期间,交大附中雁塔校区与西安市第九十八中通力协作,全体裁判员尽职尽责,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积极进取,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本届运动会是对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成员校体育工作和师生综合素质的一次检阅。运动会上,各个班集体的凝聚力得到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育才华得到了展示,个性得到了张扬。作为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名校+”教育联合体首届田径运动会,交大附中雁塔校区与联合体成员校西安市第九十八中学同场竞技与交流,展现了两校团结拼搏、自强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教育联合体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

让我们继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创新,为推动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及“名校+”教育联合体共同发展而努力奋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