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闪光点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专题专栏 > 闪光点专栏 > 正文

第八周校园闪光点之教师篇 点赞杨城老师

日期:2016-04-15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点赞杨城老师

如果有一种力量可以指引人生的方向,这其中一定有他的光芒;如果有一种声音可以影响一个人的思想,这其中一定有他的嘹亮;没有什么比这位班主任的潜移默化更能在孩子的心目中留下如此深刻的印象。他就是初一年级的杨城老师。

杨老师似严父,在孩子们成长的路上,总有他温暖的关怀与严厉的管教相依相伴,在运动会上,他带领的一百多整齐的初一男生方阵,使观众们眼前为之一亮。虽然他因为摔倒,腿部严重受伤,但是他没有耽误一节课,没有任何怨言,他拄着单拐学生搀扶着进教室,他忍者疼痛,批改这期末考试的一张张试卷,这就是我们年级的有活力的才华横溢的老师-----杨城。让我们一起为他点赞。(资料来源:魏红侠 组稿:张巧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