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23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二届综合组学科节

综合组人人给力 学科节异彩纷呈

日期:2015-09-30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交大二附中第二届综合组学科节暨第23届田径运动会即将圆满结束,由综合组主办的本次学科节及运动会合二为一,持续时间长、学科项目多,综合组全体成员尤其是体育组教师除了日常教学任务外又承担了相当繁重的学科节、运动会的各项任务,他们不辞辛苦、默默奉献,为第二届综合组学科节暨第23届田径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做出了巨大贡献。

学校总务处老师积极配合综合组组长刘爱玲老师不辞辛苦采购运动会及学科节的奖品,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组内各位老师还共同商讨学科节活动计划,安排,实施步骤以及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事项和应对方案。在总务处苏晓明主任的指导下由综合组组长刘爱玲老师,韩玉森及吴佳老师的全力配合组织高一、高二年级托球跑和教师抱球跑接力比赛,可谓是趣味十足;白燕雯和陈毓敏、程蕊老师组织的学科知识竞赛让初三年级的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氛围中也拓展了体、音、美等其他领域的知识,让学生们的综合素质得到了更大的提升;刘峰、肖宝成老师共同组织的初一初二年级计算机技能表演赛显示出学生们游刃有余的操作技能。这些精心的工作是此次学科节能够取得成功的有力保证。

为了此次运动会能够办的井然有序、有声有色,体育组各位老师加班加点,不辞劳苦编排秩序册。由综合组吴佳老师训练的旗队方阵在此次运动会中表现突出,这也和平日里的努力训练是分不开的;运动会的开幕式中,综合组韩玉森老师和初一年级各班班主任共同指导的花束队在时间短、任务急的情况下展现出一支满怀激情的青春队伍,他们是此次运动会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开幕式的表演环节,在总务处苏晓明主任和综合组组长刘爱玲老师精心部署下,展现出交大二附中学生的精神风貌——斗志昂扬、积极向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