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四届语文学科节

初三年级成功举办学生语文基本功知识大赛

日期:2016-05-0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校办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丰富多彩的语文学科节活动,营造校园浓厚的语文学习氛围,5月4日下午初三年级9个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语文基本功知识大赛”。本次大赛是语文学科节的众多活动之一,也是初三年级语文学科在中考冲刺阶段的一次大型活动。历时30分钟的大赛在各班教室展开,学生们奋笔疾书,专心致志、发挥敏捷的思维迅速作答,答题卡上工工整整的书写体现出了学生们对此次大赛的重视和满满的自信。

此次“语文基本功大赛”进一步加强了初三年级学生的语文基本功,提升了学生自身的素养,为学生中考语文的基础知识应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此次大赛的检测和激励,相信初三年级的学生一定会更加充满信心的冲刺中考,取得佳绩。

经评卷组老师的悉心评阅与统计,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陈睿昕、杨欣怡、王亦卓、朱海若;

二等奖:张偲彧、贾亦秋、赵浚清 宫莉华、胡碧彤、刘曦钊、刘梦萱;

三等奖:翟韩雪、宁裕铭、吴翊涵、杨知乐、王心雨、韩嘉韵、强文浩、

何曦焓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