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第四届语文学科节

读书演讲露头角 书香雅言满校园

初一年级举行“我与书的故事”读书演讲比赛

日期:2016-05-06 点击数:  来源:   作者:校办 

“皎皎玉兰犹盛开,火红榴花已不待”。 随着我校第四届语文学科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年级组长魏老师的带领下,在初一年级全体班主任特别是三位语文老师的大力支持下,5月5日下午,由李婷老师组织策划的初一年级“我与书的故事”读书演讲比赛,在大电教室如期举行。王平定副校长,王玉华主任和部分语文老师以及初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春风送温暖,锦绣大地披绿装;百花迎祥瑞,玲珑校园溢书香”,倪越和那晋华两位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让演讲比赛拉开了帷幕。参赛选手的演讲有的激情四射、慷慨激昂,有的述说冷暖、回味悠长的故事,一个个精彩的演讲,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将学生们带到了书的海洋、心的净土,让雅言赢得满堂喝彩,使书香润泽每个心灵。台上,十二位选手较量难分高下,精彩纷呈;台下,学生听的出神忘我,异常专注。经过激烈角逐,分出一二三等奖。最后,演讲比赛在初一五班孙雨晨的一曲《读唐诗》中落下了帷幕,老师们和参赛的所有选手共同合影留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本次演讲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读书的热情,使学生们在活动中得到了展现自我和锻炼提高的好机会,同时也增强了校园的读书氛围,为学科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