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6 点击数:  来源:党支部   作者:刘百海 

11月5日下午,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书记秦万学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万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重点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他提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脚踏实地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秦万学强调,今后工作中,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精神,聚焦教育强国新目标、新任务,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强化学科思政建设,不断把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意识作为育人目标,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