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支部动态 > 正文

我校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

日期:2019-11-01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有关要求,10月31日,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孙鹏伟主持了专题会。

孙鹏伟书记首先领学了《西安交通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权利义务、党的纪律、《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通报了他与社教处巩稳定副处长牵头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关于“交大附中一校六区办学定位”的主题调研情况。

集体学习后,孙鹏伟要求每位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义务和权利,对照《准则》和《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查找自己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列出具体的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积极增强党员意识和提升思想觉悟。

结合西安市及雁塔区关于落实《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相关会议精神及交大附中雁塔校区未来发展定位,孙鹏伟书记指出,附中雁塔校区要办成陕西省知名的高质量公办初中,关键在教育质量的提升,在于每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全体党员要有危机感、紧迫感,抓住《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重大机遇,以学校整合为契机,从思想政治、业务水平等方面不断提高自己,充分发挥党员教师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的快速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