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六届英语学科节拉开帷幕

日期:2021-04-13 点击数:  来源:   作者:张玉生 

4月12日的清晨,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的校园鸟语花香,彩旗飘扬。全校师生齐聚小操场,共同见证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第六届英语学科节开幕式。“多元青春,世界之窗”为主题的第六届英语学科节由此拉开帷幕。开幕式由邓紫馨、刘佳熙两位同学用中英双语主持。

20EA0

首先由英语组组长袁丹和张玉生老师为学科节致开幕辞。他们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们也以我们的方式向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我们的祝福。“青年一代是最有活力、是最有理想的一代,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应该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重担”。他们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英语,享受英语,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


250F3

张莹老师宣布本届学科节活动安排。本届学科节将持续一周,有初一年级组的英语趣配音和课本剧表演;初二年级的“中西方饮食文化展示”;初三年级“最强大脑”英语应用能力大赛;高二年级的“唱响青春”英文歌曲大赛;高三年级的“叫醒耳朵”英语听力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各年级各班都将举办创意板报和最美手写体书写展示。

随后,同学将精心设计制作的英语学科节徽标向全体师生展示,两架无人机携带学科节徽标和主题标语升空,小操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英语组全体老师上台唱响抗疫斗争中给人民带来无穷力量的英语歌曲《黎明的编钟》。初二年级40余位同学热烈的英语舞蹈劲爆全场,展现了当代中学生青春的气息和活力,将开幕式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届英语学科节得到了学校各个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英语组全体老师团结协作,精心设计筹备,全体同学积极热情参与。我们相信,本届英语学科节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