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数学教研组与国培跟岗实践学员开展教学研讨交流

日期:2017-09-28 点击数:  来源:<a href='/ShowCopyFrom.asp?Cha   作者:校办 

9月27日下午,数学组全体老师和“国培计划(2017)”22名学员在生物实验室,开展了“基于数学核心素养”为主题的教学研讨交流活动。数学组教研组长杨立鹏老师主持了本次教研活动。

首先,我校高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费瑛老师以“数学课堂如何激发学生的积极性”为题作专题报告。费瑛老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分别从中学课堂的现状,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课堂上如何调动学生的积极性等八个方面做了论证和剖析。

费瑛老师的讲解全面、详实,深入浅出,论证严谨、结构清晰,能理论联系实际,不仅从学生到教师,而且从课堂到课后都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与会教师全神贯注,认真学习

报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蒲怡、韩宜霖、米丽、张彩艳等老师先后发言,他们结合费瑛老师的讲座和自己的教学经验和与会老师交流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最后,数学教研组组长杨立鹏老师做总结发言,并将本学期重要的教研组工作进行了安排。

研讨交流后,“国培计划(2017)跟岗实践”的学员们一致表示获益匪浅,表示要向二附中老师特别是费瑛老师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