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家长学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家长学校 > 正文

我校举行初三年级中考复习备考家长动员会

日期:2020-10-17 点击数:  来源:政教处   作者:周耘冰 

初三毕业年级的工作是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年秋季学期伊始,对于初三教育教学工作,学校重心倾斜,重点突出,多措并举,开学仅一个多月,初三年级师生精神面貌就发生了巨大变化,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推进,稳步提升,成效显著。

为了使初三年级学生家长形成统一思想认识,并与学校同向同行,形成合力,助力中考复兴备考,10月17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初2021届初三学生家长会。家长会由政教处周耘冰主任主持。近260名学生家长听取高小梅副校长的专题报告。

310CD

3AD51

高小梅从中考命题说明、考试科目、考试方式和成绩呈现等方面为家长解读了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要求,讲解了初中综合素质等级评价,并对初三教学安排为家长做了具体说明。从2020年9月开学到2021年7月中考结束填报志愿甚至每一次月考,每一次模考,高小梅副校长都做了详细具体的说明。高小梅希望全体家长全力支持学校,全力配合老师,全力帮助孩子,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初三毕业生家长,并祝福每个家庭的中考备考取得成功。

高小梅副校长的报告高屋建瓴、细致到位、语重心长,既传递了学校的理念、决心和关爱,也给了家长信心和方法,在备战中考的关键时期起到了稳定家长、激发家长、团结家长同力备考的作用。

报告会之后,各班又分别举行了家长会。在各班主任的主持下,全体初三任课教师都进班与家长见面,并就本学科的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向家长做了通报。班主任结合本班具体的学情教情班情向家长提出了具体要求。

已是华灯初上,暮色中家长们带着满心的希望和满满的收获相继离开校园。家长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学校,共创交大附中雁塔校区2021年中考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