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雁塔校区
今天是 :

德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之窗 > 德育管理 > 正文

【喜报】我校在2023年雁塔区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3-11-15 点击数:  来源:   作者:陈毓敏 

近日,从雁塔区教育局传来喜讯,在2023年雁塔区中小学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选送的4个艺术表演类集体项目、4个艺术表演类个人项目以及10项艺术作品分别获得奖项。本届雁塔区校园文化艺术节中,我校组织得力、成绩突出,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区共有7所中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获奖名单

一等奖

声乐:王 淼汤婧奕白佳颖周鑫淼《飞云之下》

器乐:张恒瑀卢静怡黄俊博《莫扎特第40交响曲》

绘画:董思含《梦想与阳光》

郑奕孜《旅途所见》

庞皓曦《娇艳》

书法:梁 媛《李白的三首诗》

张玮博《秘书监》

二等奖

声乐:张袈伊杨佳琪赵孝琪赵孝玥《梨花又开放》

绘画:乐成佳《夏·路·花》

张木欣《夏的微风》

书法:王子珺《墨梅》

金元昊《黄河九曲天边落下,华岳三峰马上来》

集体项目:舞蹈《壮志少年行》18人

三等奖

器乐:李一宸马忆湘王琳鹭姚月儿周可馨《盛世国乐》

书法:刘思龙《七言对联》

集体项目:

管乐合奏《巴伐利亚小道进行曲》20人

诗朗诵《祖国颂》8人

戏剧《翻过那座山》12人

另外,在今年举行的陕西省第十九届“春芽杯”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我校有39名同学荣获个人项目奖项,其中一等奖10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8人,优秀奖7人;同时,集体项目合唱、舞蹈获三等奖、朗诵获优秀奖。

交大附中雁塔校区始终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培养模式,努力践行素质教育理念,构建“德为根本,智为源泉,体为支撑,美为胸怀,劳为途径”的全方位育人体系。我校积极开展校本选修课、特色课程、体育集训等丰富多彩的课后服务,大力支持学生艺术团发展。本次活动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同学们的刻苦努力、老师和家长的全力配合,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加强艺术团专业化训练,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美育工作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关闭